今天JANA和趴趴說GO內灣~
我的天啊!!真的假的!!
我們預設行程是去玩內灣再回校看演唱就這樣我們要出發囉!!
但是出電梯之後Claire似乎覺得天氣不太穩
在JANA一通氣象電話冷冰冰的語音說:發怖豪大雨
我們取消了!!


雨也開始滴滴答答了... 接著 J&C先GOHOME了

但一個轉機來了
當我跟趴用外套擋雨下到三角公園時 JANA的車 來了
趴說J要載我們去車場 一開車門
"注意"我的隨口一句 到內灣喔~
JANA毫不猶豫往前奔馳 他的勇氣他的果斷
讓我們今天非常非常幸福與快樂

但是Claire不知離校了沒 我們邊開邊等邊看決定殺去她家等他 哪知道一路波折 EGG已經到家了我們向他情商兩把雨傘 以備
YA~GO GO!!內灣...


在內灣我們有些停車小插曲 不開心的是我們不要提
我們說說不幸運的事吧當我們輾轉來到一無人停車場時 歡樂笑聲停好車
一出停車場 我望著那已經關門的小收費間告訴J:ㄟ沒給錢啊!這句玩笑話成真了..
我看到旁邊店家有一個老阿公又一句:搞不好他是管理員..
果然阿公操著聽不懂的語言 要跟我們收錢...倒霉喔
一張孫先生飛走了!! 一路上 走走看看 吃吃又買買


或許都沒有喝喝因為回程我才想到沒有喝喝才買喝喝 瞎不瞎???
我們第一個買的東西應該是滷味 但我買了一個草米果(不會拼)先墊底 又再去買香腸
J又跑到斜對面買黑糬 C見狀也跑去買我跟趴守住香腸攤等香腸...

到了岔路 我們走橋趴提議泡個腳(他以為是溫泉)
此時 2:2
對立!!兩個不想兩個想
然後兩個不想的配合兩個想的開始走吊橋
有夠機歪的事來了
我們一直在彈跳設施那盧說要不要上去跳跳看
但我好怕被那鋼筋打死 身首異鄉 (俗辣)作罷的同時..
我看到打從我從娘胎出生以來最欠扁的死女人X2
敘:請問吊橋怎麼走?
這條往下走就是了 ....
吊橋斷了喔
你欠扁啊...(反正此女人乘2絕非善意說了類似之話語)
光是那句欠扁我聽了就很不爽
但死女人乘2再說的時候我剛好狀況外
事後~他們三人說

真的滿不爽的!!出來玩好心回答再贈送玩笑話還要不開心 真是有夠死女人的....SHIT

接著在鄉間小路上

我就很俗辣的往吊橋方向喊:
你才(非常大聲)欠扁啦(馬上縮小聲音) 哈哈哈!!!
大概說了兩次吧!!猛被韃伐啊~
俗辣~!!!變成我9/20號的一日外號喔!(就跟今日農村一樣只有一天喔)哈哈哼哼哈哈!!


我們被花想容(馬賽克)的阿富犬吸引 駐留一會~往大橋走時 才走一下
C就自己一人走在後頭急急忙忙說誰踩到狗屎
我一翻
正看到他把腳底抬到肩膀看個仔細~沒有才又放下來他說什麼因為有坨狗屎有被踩痕跡 想說是誰踩到~~ㄔㄟ~

走走我們又換到對面走 走走走C又把腳抬起來了 我的天阿 他真的很有問題不然他一定在那大橋有陰影 踩過兩坨屎..會嗎??

後來我們去泡水 泡呀泡 水好冰就像捷克和螺絲泡的水一樣冰喔~(不要給我說最好是...哼)冰死腳了啦!!!

橋下有一大批學生車隊在玩遊戲等到我們泡完回程時 有個壯漢同學請我們拍照但是現在想想也說不過去因為他只是照兩個擺姿勢傢伙現場卻有成千上萬的人 幹麻還找路人難道想採取我們的指紋??要衝啥?

反正那些人很神經矛盾的要死
所以我氣到 我把我跟趴擦腳的衛生(主)偷偷放在
他們那群矛盾鬼其中之ㄧ沉迷賽車幻想之中的賽車帽裡...懲罰你們~~ 哈哈哈哈!! 所有的安全帽都逃不過我


走在內灣市區路上 我們的滷味~ GO~ 蛤...關門了眼看著好吃的阿婆滷味關門了
我的心好盪~我跟阿婆說關門了喔 他居然還有耶!!哈哈哈哈!!!爽啦!!
我們四個七嘴八舌的~我要那個~這個~

到最後我先前買的草 米果還15個賣100喔~ 幸運!經過便店 我決定要買喝喝 趴趴說要去學校買喝喝色女也是 所以C跟我去買喝喝 渴死我們了~~過了車站 來到麻糬~ J又去買了~~我們就這樣邊吃邊走 一直到停車場!!!




終點站~~也是內灣回憶終點站!!卻是另一個回憶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