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跟Egg在講電話

不知道怎麼搞的

她突然暗了幾下電話鍵

搞的我這頭的聽筒

嘟嘟嘟嘟嘟嘟嘟....


哈哈哈!!

反正你們不妨試試

真的很好笑

而且到最後演變成

Egg不想聽的時候

就會嘟嘟嘟嘟...

哈哈哈!!!

那時候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笑到抽蓄那種~

沒想到Egg發明這好玩的遊戲


像有一段就是這樣

我講到我看到一本很好看的漫畫
想要介紹給他看

結果他就說:我看不懂漫畫...嘟嘟嘟嘟嘟嘟....
哈哈哈哈!!笑死了!!




嗯嗯!!!
這篇呢~就是跟大家分享這非常非常好笑的
電話篇!!!也是一個新遊戲喔!!

試試看吧你~~~嘟嘟嘟嘟嘟(要有節奏的按喔!會笑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