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天 都沒寫了
9號到現在耶~



這幾天都在寶弟來寶弟去
他也真的變成個寶了
我都沒對他這麼寶過



這禮拜四
也像放假
早上心情真的很輕鬆
就像放假


放假的心情一直維持到
那節奏過慢的地點
就變成疲勞


再到cola家
再到隔壁聊聊
有夠累~
因為整場有三個人
卻靠著我拉話題
笑~
導致聊的好累

回到家
才知道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怎麼會在最後一刻才會覺得今天如此盡興開心

不知道 不明僚



剛好傍晚
寶弟
又再次前往河濱公園
在那裡寶弟尿的有夠爽
越走越遠

那裏真的是狗的天地
來的狗越來越多
車輛也人潮也


在那裡

就算人沒辦法交到朋友
但是狗一定有辦法

不過想想
寶弟總是被動派

第一隻主動來跟寶弟攀玩的就是
我多麼希望是寶弟種類的
小小哈士奇喔~~

好頑皮~很積極的硬要跟寶弟玩
頂著寶弟的下巴
對他示意
叫牠玩


我該把寶弟拉走了
讓他們分開

誰知道小哈士奇窮追猛打的
不可罷休
緊緊跟著 一直撞擊寶弟下巴

寶弟似乎有怒氣了
頭一轉~就發生吼~一聲
哈哈哈!!生氣囉!!

小哈還是沉溺寶弟很想跟牠玩的誤解中
哈哈哈!
最後小哈的主人才把牠帶走

等到我們換下個地點時
天非常暗
然後第二隻來跟寶弟玩的狗又出現了
他一直窮追猛打
我就一直狂拉寶弟走
兩隻都想玩在一起
我拉的很辛苦


我還因此
踩到泥巴坑
兩隻腳都遭殃
第一次是腳慢慢陷下去
我的右腳又本能反應
要救左腳
兩隻腳遭殃
我大喊一聲
我姊大笑
我又非得繼續前進不可
我的視線慢慢看到
有禿起的泥巴
但我膽大

又給他踩下去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這次的泥巴坑是有水的
噢....
我的左腳整個泥巴很均勻
到上車

再到紅綠燈
我的腳漸漸乾了
雖然我沒打過石膏
但我知道 我的左腳被打上泥巴膏了
大遭殃!!
寶弟的腳也有打泥巴膏
他的嘴巴也有被我濺到~~


今天~~
好累喔!!

好衰喔!!



整條泥巴路上
唯一的兩段泥巴坑
我都光顧了
世界上有誰還在擔心沒有幸運的事發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