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內灣傍晚景色
再到芎林

車裡面
吃著
吵著
笑著

駛入學校  眼前車潮  車水馬龍我們緩步上去
猜說誰是第一組藝人
猜的是李唐~答案當然也就是李唐囉!!

餐廳真的是好熱鬧
一想到每一天這裡都是如此熱鬧 感覺很特別


大約六點半
操場的人還不算聚集 下午那場雨把大家都騙回家了
台上毫無動靜
原來
死何嘉文應該遲到了  演唱會開始的時候 已經七點了
他還帶一個電台主持人玉霖(不可否認他和沈玉琳也許有關係)



開場他用錄音的帶子做了個開場白
就像"我猜"開始的時候一樣有個配音員

這次的舞台效果大大進步
有火(把你燒死的那種火喔)

第一位李唐~長髮造型!知名度不夠
卻是個大師級人物 專教發聲
也和許多知名藝人合作過 楊乃文 麻吉 麻吉弟弟....
他這段還不錯~不難聽
有一首他好像歌名跟手機有關 就請大家把手機拿出來
當作螢光棒在那擺動
趴就說沒電啦!大家都不願配合
Claire就說誰這麼傻啊?剛好這個時間點我在看後方的人
就真的看到一個男的拿著手機在那擺~
嚇死!因為很有可能被聽到...
Claire知道後並沒有停止~一直罵傻瓜很傻耶...等

李唐也找了吳佩姍來合唱!!
其實李唐沒有爆點...


之後何嘉文主持人他們一直廢話連篇而我又一直很想知道那個誰誰誰幾時來之類的
眼看著大家手持螢光棒 我也很想要

我就想去拿 就去了
誰知道一到那邊 完全不敢去要
我怕他會拒絕 我就獨自站在人群後方 看著李唐唱歌
天阿!!心裡一直很緊張 不行 我已經來很久了
要快點拿到成功回去 就這樣我在那的時間感覺好幾百年過去了

翻過去看他們 他們看到我了
趴趴就過來 這是個開始 因為我站的地方
就是我們成功握到藝人的手的所在 是個好好好所在
看到他們準備 等待 上台 下台 拍照 上車 開走
很多很多漏網鏡頭 盡收我們眼底
在這 也成功拿到螢光棒囉!!耶耶~~~

我們的駐點 以為在舞台側方 只看的到臉嗎
不一定 有更多是搖滾區得不到的喔 況且搖滾區個屁啦
都是活動中心 在那公器私用

再來
是I.N.G
他們感覺很漂亮 但我還是看不完全他們的臉
只覺得他們舞台魅力夠 舞蹈強 整體感覺不差

再來讓我驚訝的來了
有夠斯文的啦 真的很斯文餒
品冠
他在等待I.N.G在那坐著 要多白有多白
整體很"淨" 感覺我們或許流了汗 但他的汗卻是香的
Jana Claire在旁興奮 Claire還說心跳快
既然大家都中意 來個喊叫
我就叫品冠~~我也忘了叫幾次 然後他聽到了
就翻過來 哈哈哈!!揮舞著我們的螢光棒他看到了~
我們更加振奮 很開心

我們站的地方是禁區 所以有兩條紅色尼龍繩綁著
不要小看這繩子 我到的時候 尼龍他們兩個非常新
沒有任何損傷 但是邊看演唱同時
我看到趴趴一直在撕開那尼龍繩 哈哈
我也跟著撕 撕著撕著 趴趴那段繩子有好多鬚鬚
活像草裙的啊~

就這樣這兩條尼龍被我們慘撕 到最後趴趴還把它撕斷
天啊!!哈哈哈哈!!我記得趴趴還說:斷了!哈哈哈...
哈哈!!


同恩來的時候
我們一度以為是阿霈來了Claire期待許久
就把去廁所的Jana Claire叫回來
結果是同恩啊~哈哈哈

今天所有藝人我都沒有很喜歡很喜歡的
就是看看的心態...

誰知道同恩的眼睛這麼大啊
真的好大好大喔!!而且他唱歌腳都要抬來抬去的 很活潑
所以同恩是我當天比較喜歡的藝人
後來唱著唱著
他就說我要來找我的國中同學~xxx你在哪裡??
結果好像真的有舉手~他同學真的在場
工作人員就好幾個跑去人群中找
偷偷把他給找過來台邊 同恩還不知道
一個要送禮物給同恩的驚喜
一看 兩個馬上抱在一起
嘉文就說:他同學一看到同恩就說:你很賤耶!變這麼瘦...哈哈!!感情非常好~之後唱歌也都帶著他同學一起~牽著手~丟螢光棒
擁抱再擁抱~

同恩下台我跟趴還是能叫就叫
同恩~~~同恩~~~~
但是死工作人員把他抓去拍照
有一件丟臉的事...
就是全部工作人員都跟同恩合照啊~
我就看到同恩的臉被擋住~~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竟然毫不猶豫大叫:不要擋到同恩的臉~~
這一叫 我真想鑽洞 因為我前面的翻過來看我
我的天阿!!超怕被瞪的...不過他們只是看我 沒有瞪
嚇死我的媽呀~~唉唷!!


同恩之後
演唱篇的重點來囉!!!
阿霈樂團~~~~~~~~~~
先講~我對他們還沒到喜歡的程度
所以還沒看到葡萄之前 我誰都沒欣賞
Claire的最愛來了!!
當然我跟趴有任務了~~就是讓他們看過來
一直叫~~一直叫~~
霈真的很瞎耶~他ㄆㄧㄚˇ眼你知道嗎?看這卻沒看過來
難道他沒注意到我精心改造的螢光棒花樣嗎???
這麼顯眼的螢光圈~他視若無睹!!

叫到我聲音都怪怪了 阿霈~~阿霈~~~(拜託你看一眼也好)
反而我一直聽到Claire說鼓手一直看這...
我跟趴把目光放在鼓手~甚至希望他能幫我們叫一下阿霈看這裡...
誰知道~~~
之後鼓手一個動作~我覺得他最帥!!
就演變小明最棒了~也叫葡萄!!
那時候還不知道他叫小明 我跟趴狂喊葡萄~~葡萄~~~
哈哈哈!!!還是葡萄好聽~


終於~~我們喊也喊的差不多了!
Claire說叫霈的本名說不定會翻過來!!

我們就~紀心霈~~沒理!沒看~沒聽到~~幸好他們要用樂器~~滿慢走的
眼看著霈在眼前沒人阻饒~~阿霈~~~

有了!!!有了!!!他翻過來了~~~
我就問他說你會來新竹嗎??
他聽不到~~我又再說一次!!他往前了!!哇哈哈哈!!!
我說你會來新竹簽唱會嗎?
(到這我想不起他怎麼回答的)

然後我就說可以握手嗎~~
哇喔!!霈的手伸出來囉!!
他真的長的很清秀~不知道怎麼說~屬於那種很好變的樣貌
好可愛!!又加上她穿吊帶~

他走了之後~
我們又先後逮到兩個團員放空~~卯起來叫名字
小明~~阿康~~先後都被我們叫過來握手了!!
哇哈哈哈哈!!!好棒喔!!
小明耶!!這麼軟喔這手~~憂鬱者之手...

阿康比較善於交際
他竟然說:你們是這裡的學生嗎?
是阿!
看起來不像喔!!
我那時還回他不知道什麼話~但我的口氣是像跟朋友說話那樣~
可見他多隨和~~哈哈哈!!他是趴的最愛!!

Claire說他可能以為我們是校外粉絲!!
也對啦!!那時學校也沒幾個人像我們這般熱情啊~~哇哈哈!

小明就真的含蓄許多~~
哈哈哈~~
我握他的手掌時~趴說那時他正摸的他的手..然後才摸下來握他的手天啊!!趴趴是狠腳色!!搶屁喔!!哈哈哈~~
阿霈她們要驅車之前
我跟Claire衝上去看!!
但是車內布廉拉下來了~只有阿康的不廉沒拉!!
但他是背對著~~

我就很想知道小明坐哪~~揮舞著螢光棒!!
他們要開走了~~我還是揮~~
沒有看到吧....
Claire說前面的有翻過來看~~~(我知道你是想安慰我...)

哈哈哈!!不過真的好開心喔!!
而且我們在握的時候 我們旁邊的是死人嗎?
完全沒在動~只會看!!笨!!不把握機會...活該啦!

哈哈哈!!!
壓軸來了!!
大臉李玖哲~~~臉真的好大喔!!哇哈哈哈!!
但是不知道爲什麼?
我們解high了~因為沒人喜歡他嗎?因為剛剛太high了?
還是他都搞抒情~~~

但是~~他一來!!
真的是!!全場轟動耶!!
一直叫~~好多人喜歡他喔!!非常紅~~~
但是不知道爲什麼?到最後後面的死學生
把螢光棒往前丟~~哇塞!!搞什麼??
不怕打到玖哲嗎?到現在我還搞不懂!!

明明大家這麼喜歡~還要丟...

不過八哲他還不錯!
他竟然跳下台~~

哇喔~~果然很麻吉!!!
他還站在音響台上唱~~
直到結束~台上要歡迎大華什麼東西的...

我們跟著玖哲的賓士走~~
他居然開窗戶握手~~
沒握到!!!

不過十足親和~~
在到我們下到警衛室那 玖哲的車塞在那
我們又熱情舞動螢光棒 跟他揮!!
他也招了手~~~他好像很累~
我們還沒招的時候~~他是攤著的~~哈哈哈!!

後來走下去要過馬路...他的車又來了!!
我們又招了手~~~這時我才看到前座助理有笑容!
以為他們都很兇~~
玖哲的司機非常老!!
很像港片的富豪司機!!有夠老的啦!!



畢業前~~完美回憶
這樣的結束~
很充實!滿意!美麗!
最後一場的迎新演唱~~
玩的真的很夠!!!

謝謝~~JANA CLAIRE 趴趴!!!
我的HIGH搭檔趴趴!!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