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特地看了一下上次為了腰椎治療的日期

距離現在是三個月時間

不過呢

我應該氣自己還是氣中醫

因為這次是坐骨神經痛及脊椎發炎

做火鍋店之後

下班回去後腰椎真的一直不太舒服

一直到昨晚睡覺到今天中午 痛的跟之前的痛一樣

不舒服 無法好好睡 痛的難過

我就決心要去看病

去那家三個月前我爸介紹的西醫

我決心要擺脫這場病痛 一次醫好來

但當醫生告訴我 痛成這樣表示還滿嚴重

我真不知道會跑出和肌腱炎另一個名詞出來

然後又一個人瞞著家人偷偷去看

感覺好獨立 又辛酸

我以為照x光他會在我面前解釋我的片子

但沒有 都不給我看看我脊椎長怎樣



啊!我記得我上一次照x光也是在國民

是國小五年級被車撞車禍時照的

沒想到多年後還能再回到同一個房間

好熟悉啊 當時住院有認識一個朋友

我記得她好喜歡跟我說話跟我玩

除了到我洗澡時間 他幾乎都不離開我視線耶

有朋友陪伴 怪不得我好的快呢

這幾年也會想起他 但是他現在會在哪?

但其實我發現他是貪圖我的零食糖果

我記得有一次我媽買好幾盒泡芙來醫院

我就開第一盒來吃 他也有吃

吃完第一盒時 我就沒有繼續吃了

誰知道他啊 就那樣趴在我病床旁邊

用懇求的眼神與口氣和我說...

"詩敏~我們來吃巧克力口味的好不好?"

媽啦!!友誼建立在吃的上面就對了...

區區一個小泡芙 就打破我對他的信賴了

不過 他真的好樸實善良 就是貪吃了一點

我記得我滿賤的 我到最後好像沒有照他意思打開來吃

他根本意圖不軌嘛 哈 我真是聰明啊





隔了三個月一切都回到一開始

吃藥復健...

我心想:早知道一開始就看西醫
早知道那時就不要偷懶復健不吃藥
早知道就不應該逞強上班提重物
早知道絕口不提早知道


西醫復建多了一個少了一個

多了一個拉脊椎機器

少了一個超音波(還記得這是我最怕的復健)

比較好和不好的是

不好是他的熱敷是坐著靠敷

不是像中醫的熱敷加電療

好的是他的電療儀器比較屌

電流就像在抓...變化不同電流

但形狀很像吸馬桶的吸盤

好舒服喔


我下定決心醫好這次

不能坐著 只能躺或斜躺

我得和上線聊天的樂趣說拜拜

專心醫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