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中午還幾時?

我姐就一直狂叫我起床



什麼幫寶弟洗澡,拜託~今天這麼冷

一直到六點多都還沒要洗~

我還天真以為我可以不用洗了!



誰知道七點多(又晚有冷)

他說要洗了!

反正

後來也沒有需要我就對了
我姊開始扛熱水出去~

洗完之後~小寶很開心!
跳來跳去~又咬我的手!
瘋狂狀態!

不讓牠感冒我們還拿浴巾把牠擦的很乾~
但很難擦~牠就是會一直咬~馬的!

還有一個烘乾寶物~吹風機!
這台是我姊之前住苗栗買的!
就給牠用了~漫長的冬季~
還得用好幾次~~


而且牠真的很白痴~怕吹風機怕成這樣~
明明就熱熱的很舒服~還一直逃走!
吹哪裡都行~就是不能吹牠頭!
而且吹牠的腳~牠還會騰空蹬腳勒~
根本是人啊牠~~

這隻狗~就這樣體驗了!
假的美容天...

我故意不幫牠清耳朵~
就是怕牠高傲起來...
寵物就是寵不得啊!!

囂張的狗比什麼都要可怕~~







昨天我刷牙的時候

喉嚨真的再也受不了了

我一直受早上的痰困擾

直到有一位人士寄郵件告訴我說

那是人體保護功能

她就沒這麼好有痰會出..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忍很久了~

有時為了吐出來像快死一樣~會窒息..

我直接跟我媽說了

他拿了兩包很高級的包裝給我

說那吃起來很甜甜的叫我吃

叫愛克痰上面寫減少呼吸道黏膜分泌的黏稠性~

當我打開要吃的時候

聞到好嗆鼻的味道,一聞..是這包藥味

吃起來卻非常好吃~像蘇打汽水一樣~

但是味道就是難聞~嘴裡的藥味!

吃藥就是痛苦!

想想~我好久沒感冒了!

以前常常感冒~三個月一次~
看一次病要再回去拿一次以上~才會好!
所以我總共吃了十天份以上的藥~

現在身體比較好~
即使我昨天站在風吹雨打的地方~
時間很慢~但我非常冷~

睡過覺的現在~也沒有任何異常~
我又變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