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多還在外面...

突然想到七點半就要期中考

當我悠閒七點十分還在家玩麻將時

電話一響..誰?這時間是誰??

一開口就問我ㄕㄇㄧㄣˇ有在嗎

這麼親密?是誰....

"我這裡是黃牙醫"

馬的~又給我裝熟!

害我急忙說不是七點半嗎?

他還提醒說七點勒~

好!我現在過去...




結果~一進門...

就有小妹妹先插我隊~就因為我遲到...

然後我就等~

後來啊!就有一位女生和他媽媽也進來了..

愛裝熟護士就說不好意思!有一點延誤到(因為我)..擺明就是在暗示我

好壞....

換到我時~

天呀!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蛀牙這麼痛

當他要進行補牙時~要先刮掉蛀斑~

真的超痛的~使勁鑽~感覺好像要鑽到肉了!還是繼續用力..

鑽了又停~用機器磨平!

又繼續鑽~每要鑽時..真的會驚~而且是大驚驚~

直到忍到我...流淚了!

終於鑽完了 但還是很痛

結果不知道那是什麼虐牙機器!

往我的牙吹氣~只不過是吹氣~

卻也很痛~不輸鑽牙斑的時候...

我閉上眼睛~想的都是~

家人開心看電視~而我卻在受難...

悽涼啊~~~悽涼~~悽悽悽悽悽悽涼....


而我掉落的那顆缺角牙...

醫學解釋是因為被蛀掉而"崩掉"是醫學術語嗎??

哈哈!!學到啦~~

我覺得很奇怪~

我真的超想知道他所用的每一樣機器

是什麼用途?

像我補牙的時候~

有一個長的像吹風機的小機器

那是幹麻的呢??好想知道...

還有一個塑膠透明管然後會發出砰囉砰囉~的泡泡聲..

哇!!還有一個長狀物體白色的~會噴氣....

就是它害我牙超痛!


護士在道別時

幾句叮嚀~還說有空出來聚聚~

我的天啊!!我有牙科護士朋友耶~

哇喔~~~耶耶!!!



11號學校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