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day

媽ㄉ..........

機車 不用吳老師和我說我就知道發生啥事ㄌ

真ㄉ很雞掰

事發當天下課我就知道此事ㄌ

但我卻不知道會轉變成這樣

所以不要小看小鬼

真ㄉ很

今天一ㄍ阿婆 帶著他ㄉ孫女陳誼楨小妹妹

嘰嘰喳喳ㄉ不知在吳老師講啥

但看到陳誼楨  我就知道會發生啥事ㄌ

差不多到ㄌ8點多

吳老師終於問ㄌ 用婉轉ㄉ方式

問說我有罵她嗎  我就說有阿..

事實上我再6點時

我ㄉ紅筆剛好沒水ㄌ

想說下去換ㄉ

到2摟就聽到李老師ㄉ聲音

『   恩....mpm老師用髒話罵你   老師說什ㄇ??   台語那3ㄍ字  !!!!!!!! 』

天阿......我是那種人嗎

為啥她事發當時不說

真ㄉ很愛演

算..ㄌ....

連小孩都這樣 

難道我一定要一直偽裝媽

現在我ㄉㄦ邊一直圍繞著那首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