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這一件影響到

下下禮拜






其實還是不要影響別人比較好

忍著點

最起碼我已經忍了兩天了







前天啊!

一夜沒睡

好像把我打醒一樣

早上走在路上

也跟著開闊

陽光

車潮



一切都還是繼續正常運作

明明昨天還存著不同想法

一個晚上

我就清醒了








哈哈

是好事

因為我醒著

可能什麼事再也不能讓我怎樣

但是我變的更沒辦法專注

現在聽到的看到的訊息

很快就會忘記

影響到我的生活












不能不說的事

要怎樣才能不說出口...

學問還是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