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很容易不開心

很容易往下掉

有時候你往下掉的速度

讓我很驚訝~不知所措

想辦法讓你心情變好

讓你笑

讓你不在壞的情緒裡打轉

這一次

不再像以前我遇到過的狀況

一件再加上一件

很讓人痛心

我希望你走過去

最親密的兩個人

一起傷害妳

一起離開妳

一起讓你失望

一個不會再回來了

一個不會再傷害妳

一個他會永遠愛妳

這樣看

其實沒有那麼糟對不對

妳要振作~

雖然不常見面!

知道你們過的開心!

我也比較放心!

但是現在

我們又必須見見面了

為妳寫這一篇

你一定要重新站起來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