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節是10/5過的
也就是提前一天
蛤???
原因喔!
就是我姐要上班所以提前一天團圓啊
笨....喔!!不不~算你聰明...




今天早上去了趟尖石
而且啊~因為寶弟這幾天該洗澡但沒洗~
所以~就帶了他去
屌不屌??
而且啊!我們都最後是決定給牠在內灣洗喔~
哈哈哈哈~~
我知道污染水源阿!
誰叫我們是台灣人勒....
對不起嘛!!
給牠在上游洗不僅會遇到熟人還會被追打吧~









我們從尖石下來

就在內灣吃飯
因為寶弟沒辦法進去店裡~
只好把他綁在車上
但是又因為烈陽~加上牠人生地不熟的~
會有哀嚎聲~
我們就在停車的對面店家吃


但是啊!
牠還是叫了呢~
叫的幾凶啊~~
人家經過都喵牠一眼勒!
不過在店裡看不到寶弟~所以你頂多頂多~就是看到鐮刀尾巴在那搖來搖去的
我好幾次~都會看一下牠的尾巴!才肯願意放心繼續用餐呢!!哈哈~
這就叫誇飾法~懂吧!


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像~
寶弟可是走過內灣大大小小多處地方呢~
特不特別~
明明應該只有我去的啊!~
牠為什麼會被我牽著勒
害我那天的心情非常特別!!


吃完之後勒~
寶弟看樣子~是那種大舌頭在那喘~然後非常非常雀躍!!
一直看我~親我的手
(真的啦!牠的嘴唇完完全全貼上我的手背啊)
沒騙你~
就走去大橋尋覓~遭殃的河域啦
遭殃的是....大橋下!!


幸好人少~
不過我洗的時候~
我姊一直告訴我不好的消息~
就是大橋上有一排人在看我幫狗洗澡
甚至橋上的小孩還當有趣看~
情何以堪啊!
明明我正在污染水源~
還在觀光區耶!
還是很不好意思....



洗完澡又帶牠到親水公園玩玩~









在回程中~台南的大哥在電話裡說今晚回來~
但是10點才能趕到~
我們就今晚九點多烤~
進行中秋團圓烤肉之夜("之夜"好像是敗筆)
烤著烤著~~
香腸因為太圓~滾地了!寶弟因此給牠撈到不少東西~
牠很開心的坐的挺直~瞪著雙眼!!期待下一塊肉...
我也很期待下一個烤熟的美食~哈哈~
心有靈犀啦我們~~


烤沒多久~~
就有一枚不速男子~前來插烤..
在烤下去...
兩個~三個~四個~~
差屁啦!!
不過一直烤到12點多~還算開心~~
我就想說我進去一下!再出來欣賞月色~
誰知道~~一出來真的不能想像!!
有多多人啊!!
難道他們是車隊!!也太多人太多車了吧~
就這樣我就再也沒出去過了!!
中秋夜不要隨便亂闖朋友家好嗎?拜託...
去年我過的冷清~只有三個人在烤...
今天全家團圓~~但卻有煞氣氛的朋友..
我可能就這樣衰下去吧~
今晚還算完美~~~
結局不美而已~~
沒有享受到~開心烤完~
開心收拾的感覺~~










期待下一個中秋團圓烤肉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