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本來就要打了


但是就是沒空


當時有點氣


吃完冰我們就應該道聲掰


再各走各的


但是他就是像上次一樣


硬要跟


就這樣我邊趕他邊跟


當走到岔路


我想起我要洗照片

就趕他走 我去洗照片然後回家

但他還是跟了

洗完之後勒

巧的是

還遇到國文老師

她換車了

但是老毛病還是存在

她待會要去拿藥

沒想到這麼多年沒見

我們默契有夠好

因為她就在茶的魔手門口

而我超愛那家的珍奶~

她也喜歡喔?

可是老人不是都不該輕易嘗試年輕人的東西嗎?

跟老師道別後

他超自然的啊

繼續跟

真的不用送這麼遠


為了阻止他再次這麼做


我還警告要寫網誌

並且不再說你玩天空

直接把你姓名打上去


反正就這樣他就跟到我家附近了

一直跟 一直跟


幸好我聰明啊!超怕我家人走出來然後看見...


所以我就帶著她去應徵

哈哈哈~~


很欠揍的是~

陪她去買履歷表之後勒


故意寫很慢啊!!


都已經幾點了


時間都被他拖完了


當然他拿到了那靠說謊得到的工作~


哈哈哈!!拆穿啦!


他啊~跟那女的說:我在等當兵~~(屁啦你)


但要不是這個謊他也拿不到這工作啦!










我相信這麼寫

她一定不會再跟了

所以我寫下來

不打算寫他名字了

就像律君手上的照片一樣

在最後再拿出來吧!

哈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