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苦苦


艱辛萬苦


第一次 錢沒了



沒關係 可以再賺



第二次 錢沒了



全部都不見了



我要慶幸我沒很放心血~因為無聊才玩


更要慶幸不是很在乎~因為只為了打發時間


感到抱歉的是 辜負你的代練

也讓你白費整理我的倉庫 分類依序排好

每次玩都很開心 你就像是清潔工??哈哈!!

所有的點數所有的經驗值~~都烏有了!連灰也沒見著~~

不會不甘心 因為有慶幸

我會再玩 重新開始

你可以再刪沒關係!!!很想..

不管怎樣~我總要抒發吧!!

再怎麼樣的不在乎~也是會發洩!!

操!!一個操我就可以告別我的不捨...

再過今晚我就重生了~

再過幾天我恢復了~

但千萬不要在乎!!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