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雞蛋


我呢這幾天就感冒


鼻音非常重~~

什麼???

有多重啊??

嗯嗯....

就是重到可以跟蔡秋鳳PK的那種鼻音重喔~

哈哈~~很厲害吧!!






這幾天沒上線...

但是我非常想上線

那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妳們懂嗎?

不過我想下禮拜我就可以回大家留言了!

請大家放心~~

我現在每天在家做一些家事啊

做完就會流汗..很熱

所以我會去吹個冷氣(最常去7-11吹~想吹多久就吹多久喔!大家不妨試試看)


為了涼快點~

通常我會下樓從冰箱拿了一罐B

關冰箱也習慣用屁股輕碰關

想想~畫面多老外啊!

就這樣邊吹冷氣邊喝B

不知不覺漸漸茫了~

就開始睡午覺囉!

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


...........................

一個下午就這麼樣的過去了~

起來之後勒~

小黑白就會來我家門口~

餵了牠之後~

一個晚上就這麼樣過去了....

所以光陰似箭~~大家多少都有些省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