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這麼久了 都不發是嘛???

來耍個狠吧!!! 超自動來這發!!

哈哈哈~~~

我想就寫寫 最新鮮 剛出爐的事吧!

由於此主人 超久也超少上線了

導致 很多事都沒法和她分享 又加上我家電話不通

所以呢 好不容易今天連上線了!!

哈囉!!!對岸~~~~我要游過去了~~~大喊!!哈哈....

我們講了很多段電話 反正重點在最後一段啦~

我也不知道是幾點打過去的 講一講 此人說快沒電

講一講 嘟嘟嘟.....

沒電~~~

好!打另支~~就從這通開始...

講了我好幾年沒再講過的時間長度~

講了我根本沒幾次講電話的時間~

還有樓下耶!!我怎麼可能凌晨還在用這電話講...

越想越特別 越想越難得

要不是 今天樓下沒大人

要不是 今天家裡好少人

講到這...我不禁擔心要是有一天 這房子剩我一人

想必會無法無天吧!!

哈哈!!當然~~~先幻想一下

我會用家裡電話 把我那些朋友call來

再買一大堆酒 一大堆菸 一大堆讓我們能盡情放縱~肆無忌憚的"玩"

還有..還有什麼呢??然後叫她們搬來啦!!好像太多人了!!

不然就留幾個比較話多到不行的 擾亂我的耳根子~~也行~~

反正重點是...

自由和快樂~~


這通電話 講的好久喔~~ 聊得很滿!!可以這麼說!!

雖然不算是搞笑聊天

但也是輕鬆聊天吧!再加點歡樂~~~

整個電話就我一直講一直講~

代表什麼?

代表另一頭此人是一直聽一直聽

又代表???

表示他很聰明 不講話 口不渴 嘴不乾 手不累 耳不痛(因為此人聲音很小我必須很貼近話筒)
(那聲音的音量....就像是~宇宙傳來的音量吧)
就是ZAYIN啊!!宇宙~~大牙拍的MV啊~~
老土耶!!沒看過你去吃屎吧......吃賽也可以...


唉唷~~反正就是這樣啦~打到這時~~樓上的大人下樓了~

拍我肩膀和我說:ㄏㄢ ㄑㄧㄝˋ 四點了ㄟ.......

不過他很快進房間了!!所以我得以繼續進行趕稿動作.....

幻想??對呀~~最近看危險心靈!!他(謝政傑)媽媽動不動趕稿~~我也要......





這篇

不用妳們評....

因為~管妳們怎麼想~

我真的是在聊天方式發稿的....因為現在的時間!!

精神狀態是...空、昏、呆滯、暈還有些微的饑餓感.....

所以我神智是不清的









這篇的總結是~

很久沒大聊~~

卻是這麼特別的時間~~

哈哈~~

我現在真的詞窮了........

想不到怎麼形容~~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