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回Frank那寫了

因為我們大吵了一架

所以禮拜二到現在   我對他音訊全無

直到今天才看到四通未接都是他打的

因為我們觀念想法上   起了很大衝突

事實上    我們是完全對立的

也許

我現在腦海都在想是該結束還是該繼續?

也許

他現在在想   怎麼找到我  

因為我從來不曾這樣對他

真的是   "音訊全無"......

我到現在都還在猜

[我會到第幾天才會突然很想他  衝動的打電話給他

可能會對他說聲對不起   以後我不會這樣了]

也許我可以跟自己打個賭

看會是他先找到我or我主動向他連絡

我的下一篇   就是賭局結束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