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天是除夕前一天

中午就放了課了

念了發慌

我想去內灣找你

被時刻耽擱了

討論了好些時間

你決定從尖石下來把我載上去

說是去見見叔叔

我早就想見他很久了




你和叔叔長的好像

牆上的叔叔照和阿公照

這是你的家人


到現在他們還很清楚的浮現在我腦裡

叔叔看起來好性格 很嚴肅的帥

我總覺得 不管從哪個角度望過去

他都在凝視著我

叔叔的眼神好有殺氣




這一天很開心

讓我這麼多年

回到小時候在山上的時光

看著大家玩著鞭炮

這是梅花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