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一號一整天忙碌後

沒想到滷卻發生小事故

其實我一開始都以為小事

但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嚴重一些

不過

我就是討厭太鐵齒的人

尤其是對身體安全及健康方面

有事就要看醫生

看了才無後顧之憂

希望某人聽的進去!!!






隔天二號

店裡很難得的發生好笑的事

而且我竟然第一次不這麼討厭暴牙大哥


就因為他把老鼠用"拖鞋"打死???

我承認他真的滿厲害的!

不過也要歸功那隻小老鼠..太笨了!!不懂江湖險惡..大膽的跑進跑出..

好啦!!反正他根本也不夠格佔我的版面...

拖鞋可以打死~~真的很妙!!

想起我爸以前抓老鼠~

用捕獸籠裡面放香蕉誘餌~抓到之後

是用熱水活活燙死老鼠...

畢竟家鼠還是要消滅...很髒ㄟ

我承認我有點覺得很殘忍!!

不過那也是過去很久了!!不然我帶我爸替過去被燙死的兩隻老鼠道歉...





今天也很誇張~~~

人真的是源源不絕

我只好加班~~機車女又自動幫我調班~說明天放我假..

我有堅持要上班!不過他說他看禮拜一也不用這麼多人手加上有新人要來~

我作罷了...


因為盤子不夠~同事紛紛數次都急急忙忙的去外場把盤子收回來

只有我有空洗盤子~~所以我猛洗盤子~排盤子

當然沒空洗鍋子...導致七點多外場鍋子用光光

跑進來催鍋子~~我怎麼生出來啊我!!

只好用快速洗法...趕緊送出去應急應急...

聽說今天連放軌道達人的同事都吃不消~~大哥大姊也是吃不消!!

因為忙碌!!難得我們第一次吃外面的!!鴨肉麵+飲料!!!

這樣的搭配是我們店裡頂級供餐!!!

平常都吃爛東西....真是從來沒吃就這麼些爛東西..

這就是我的爛店家~~爛管理人~

所以即刻起我將擺脫這爛日子....



因為我今天又少了一位好同事

他是我最要好的同事

卻因為某些原因"老子不幹了"

我也得快走人了~想當初說好一起走的

趁我放假就欺負我好同事~~兩夫妻變態

不過最近認識兩個同事~工作日子還算開心

邊做邊找~~馬上閃人


我只希望週遭朋友都能夠開開心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