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很感傷

但又很充實夾雜興奮

昨天我叫claire來探班

哈哈~

都沒有朋友是主動來的啦

沒人像阿杰如此有心

積極主動的來探我班

還冒風雨來耶

請各位朋友好好想想看嘛!!!這樣對嗎妳們?!哈~

但這樣講我也太壞了吧

我真的是圖個氣氛圖個上班拼勁

預定中午來的

但我在快接近中午的時候

強烈感覺中午會人多

所以趕緊打給claire叫他一點過後來

我真怕太多人我忙不過來的樣子被認識的人看到

誰都不例外

我姊啊朋友啊...還有家人

那種感覺真的會沒辦法專心

很容易出錯


哇!!!果然claire來了呢

好特別好特別喔

怎麼會?櫃檯前的客人居然是claire

哈哈哈~

太怪了啦

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從一開始就幻想

來的朋友會點什麼湯頭

通常都有猜對

我預測他一定點泡菜

沒想到呀~沒想到

他居然說要清淡...原味勒我的天啊


雖然他都假裝她吃不多都幾乎沒吃多少吧

不過其實我不停的走近走出也沒看多仔細

我們還錄了一段他離別前的一些話

但其實是一些蝦擔心的話啦



老大還放低身段

幫我收桌擺盤

作些下等工作

看的我冷汗直流

搞的滿手抹布味

人真好~






下班後

又是另一個節目

要和杰還有拋去看吊死詭(我一直覺得是嚇死詭)

好期待喔!!因為我又拖了些日子才成行呢...

不過..沒看成呢!因為看錯日期了!

今日下檔最後時間是六點 可惜喔

我們就去火鍋把肚子搞脹

脹的時候 玩起你我他

輸的彈頭 吃東西的也有(我的爛主意)

最大輸家白拋拋~~~哈哈哈!!話多容易輸啦!!想陷害也容易輸...

後來我們就去公園聊一下子再去找文麗

等他下班

又去吃豆花 吃到最後一班車沒了

就請阿杰載

順道去了claire家了

幸好她還沒睡

我們就很開心的去她家

他這激凸背心短褲女...

拿著毛巾遮呀遮的~~三八麻啦!!

我們小聊一下~~看了他的行李

箱子真好看!!

喝了道別酒下次相聚就還要再敬回來~

這就是最大意義!!!

ok~~claire行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