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很久沒來發了

給FBI一個驚喜吧

下禮拜要考試摟~~

排班的人也就是資生員工 叫心怡

他知道我下禮拜要考期中考

今天下班 我是值日生 (值日生就是看廁所 沒紙要補 髒了要刷 什麼的 男側也要看)

她就叫我下班 廁所讓別人去看

然後明天上晚上六點

本來都是早上十點半上

因為考試 就讓我上晚上就好了

天壓~~ 真是好人耶

厚~ 然後就跟他說 你怎麼這麼好

他說 ~ 怎麼突然說我怎麼這麼好

我說 ~ 明天不用上早班喔

他說 ~ 對壓 學生考試比較重要 花了這麼多錢 沒過不是浪費錢 打工只是什麼的 阿~ 一時忘了

埃埃~~ 反正好壓

正愁懂唸台那科呢

沒重點是怎樣拉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