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溫書天

同樣的組合

卻少了安妹

讀起來完全不順利

我總覺得事不關己的感覺

明明就是個期中考

看著字 進不了腦袋

聊著天 卻要吸二手

搞的我頭好沉

冷氣加上二手

會把我擊倒





終於我們決定

去振奮精神

投籃機...

又是投籃機??幹麻這樣~玩的手很痠

哪裡不好

所以我們也吊了幾次

我從來對它根本沒有期待

吊完只是覺得"喔..沒吊到"

就這樣而已

蠟筆小新~

我以前也喜歡過啊

還有錄音帶耶!

就這樣~我吊到了!

活這麼久~就今天夠值得!




然後勒

就去廣場

什麼東西啦

看了表演

再看看誰跟我來看這...

很想大笑

總之

表演的人都是練家子

很強~

看完

就回家~

這還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