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邀名單:

天鵝、火雞、于婷、紅豆、淑貞姐、嘉玲姐、依纭、阿倫、德智、峰哥

這些人就是常聚在小休息室 大肆淫笑、抽笑(當然就是天鵝囉)、可愛的爽朗笑聲(當然就是小鴨囉)

實到人數:
天鵝、火雞、于婷、紅豆、阿倫、峰哥

晚到名單:
天鵝、于婷、紅豆、峰哥

沒料到會出席的名單:
峰哥(烤鴨很迷他呢)哪裡找這麼帥的人夫,雖然身材走樣

最準時的名單:
烤鴨&接烤鴨的好人阿倫



太陽眼鏡腋下派對

這些名單哪裡重要呢

重要的是到底有沒有太陽眼鏡腋下派對??

有的 腋下是每個人都配合了

沒的 太陽眼鏡沒有到齊啦

我們預計下個月去領薪時

要做阿倫的二十歲生日禮物 白車車

去南寮 而且還要瘋狂拍照 照到吐(也許是喝掛)

『阿倫:來不及了 你就是要戴我們去 因為你是好人倫 不載!刮你車喔 別忘了白色很明顯的』



我開始在轉移話題了是吧?!

其實呢 我真的寫不出什麼東西

但是我記得 我們一直變成大嗨咖

我記得 我見識了 天鵝和舞王的 舞功了

我記得 我仰慕的峰哥&阿倫 是『BAD BOYS』動不起來 討厭死了

我記得 舞王到底想怎樣 這麼會唱 開演唱會就對了

我也記得 服務生變裝進來幫即將壽星的火雞&阿倫 慶生

我更記得 當服務生要求兩位壽星相擁時 我狠狠的推了火雞一把 讓她重重的趴在阿倫懷裡 哈哈
雖然妳不是單身 但我的苦心就是讓單身阿倫在要滿二十歲的時候爽一下 我就是這麼故意

我記得 一點多吧~ 天鵝來了之後的記得 歌單都滿了啦 都是天鵝的歌 我記得我還罵人呢 點爆我的歌單
給我小心一點喔妳~

我清楚記得 天鵝聲音很細很小聲 輕聲細語的 但是 唱起歌來 如此的低沉 如此的宏亮 哈哈 做作女一枚啦~



我超級記得 我們七個~好默契~好團結~好歡樂~好友誼~ 我們都好棒!!!

我永遠記得 2009年六月七日的太陽眼鏡腋下派對!!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