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寫3月

發生了大大小小   難過到哭   開心到睡不著  .....好多事情



不過最讓我期待的是

我很快就可以看到Cyril了

好開心喔


最讓我重視的是

本週3/22總統大選

我是什麼顏色  大家都知道

真可惜昨晚我理想人選來竹東卻沒能見到

不過啊

早在幾年前我和他握過手呢

好像是選縣長的時候 他有來助選

我大可以在沒能和他握手的人炫耀炫耀


這個月

我和我身邊的朋友

也發生不好的事

難過終究會過去

我也希望她再一次的展開她的全新人生



這個月中

我跑去看了追風箏的孩子

哈哈

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認識了一個跟我興趣非常吻合的同事

我們都喜歡看書 看電影  還有好多好多

在診所  一定笑的要死要活    

沒想到我和天秤這麼合得來

想想  才認識這麼短時間耶

我們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常常異口同聲

或是不用說話    對方就可以動作了

就是這麼奇妙   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