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是怎樣

是有在換季ㄉ意思嗎

不然怎一下發生ㄌ哪ㄇ多ㄉ事
今天ㄉ我趕著下課

1646鐘聲未響我就衝出系管

急著去上班 感覺有很多事等著我

因前一天我翹班請假

去 和好久沒碰過面ㄉ朋友吃火鍋打保齡球(小翰與亞藍)

本來是想叫阿發載我去上班ㄉ

但他急著去找地契圖

我也就想說和范姜(我ㄉ室友)借車

時間還很早都還沒5點 我先和逢辰去吃飯

吃飽去找阿金 卻意外ㄉ發現我ㄉ好友阿顧頭被球打到

建築系館外就是操場 我們建築系ㄉ學生往往都要橫越 或繞道 而行

去年ㄉ體保生玩橄欖球 這學期是壘球

東部ㄉ學校 日出出ㄉ早 天也黑ㄉ快

所以 2 3點就ㄎ看到體保生在練習

現在上下午ㄉ課 根本就是要帶安全帽

最怕ㄉ就是一聲 ~ 噢咿

大家就要開始 等著看看哪ㄍ倒楣ㄉ人被球打到ㄌ!

唉.........................

我們這些小小ㄉ聲音學校哪聽ㄉ見

往往都要等到事情大條ㄌ在緊張

我當時聊著聊著看看時間也差不多ㄌ

就才剛要回家借車拿ㄌ鑰匙  忽然傾盆大雨

靠腰

就拿著傘去上班..

一邊走一邊擔心著傘壞與等等上班會有多忙

一ㄍ不小心卻採到ㄌ狗屎

雞掰 幹

下雨天 還採到屎

真ㄉ很幹

上班上到1910吳老師卻消失ㄌ

真ㄉ很賤每次都給我搞這招

此時我又發現ㄌ一件事

我星期一有幾本沒改完ㄉ回家作業

被小鬼們退件 老師你沒改

( 她們一天要寫1到7頁 8到14頁是回家作業

寫完1到7頁 要丁正上次ㄉ回家作業 才ㄎ回家 )

到20分左右要去上美語班ㄉ3 2名小鬼

就開始嘰哩瓜拉一直吵

又有人來問問題..

每次都這樣

要放學ㄌ才一窩峰ㄉ來問問題

害我忍不住破口大罵....

在我罵完後

一堆小鬼努力ㄉ寫 超安靜ㄉ說

一片寂靜..........爽

我ㄉ心中想著YA 我ㄎ以提早下班ㄌ

快8點ㄌ 全班只剩一人 催促著他

2010我就下班

於是我在一樓櫃檯等我ㄉ一位朋友

2020吳老師才睡眼惺忪ㄉ下樓

真不知他躲在那兒睡覺

賤......

一整天下來真ㄉ發生ㄌ太多事

好累.......

於是就懶ㄉ走回宿舍

裝病叫我一位超級好友把我送回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