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的白天

不值得回憶





從傍晚到深夜

我想保留這段回憶

傍晚時..


我一直嚮往的不可能..行

真的成真了

這會是我最大的禮物

我開始對第二次充滿憧憬信心




晚上回到新竹

再回到竹東

我找了

總是久久一次的短暫~聚

我太難找

以及我太少找她們

一樣~~

我跟Panda Penny聚到啦~

買了"東西"

到了就開始享受

開始聊~~~

沒多久又來了兩枚阿秦阿碰..

沒想到內向阿秦當兵果然不一樣

外向好多 話也多 表情動作都多

是這場聚會變最多的人


他們才剛到

又找了胖和佳緯

佳緯喝的醉

一連串的逗趣對話很好玩~

電話響了!!開始催了!!時間晚了!!

果不其然~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聚的更久一點呢~



但是

不管怎樣~~每一次聚都可以開心好久!!

而且我沒醉~~是值得敬佩的"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