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

很開心

很生氣

很火爆

我們帶寶弟去飛鳳山

這個地方事實上是寶弟的夢饜...

"記得一二年級我爸爸將寶弟丟棄在此

長達大概一個禮拜

寶弟在飛鳳山密花園旁的民宅邊的竹林

始終相信我爸爸會回頭把他載回家的...

丟棄期間有一次我爸來載我 問我想不想去看看寶弟現在的狀況

我心裡很期待緊張 但我只冷冷的說好...

一開始我們都沒看到寶弟 想說他可能被人帶走了

結果突然從竹林中衝出來 是寶弟瘦瘦的寶弟....

但我爸一看到牠 反應是加速...真的是加速

同樣的 寶弟也是更努力更努力的在後面追著

牠很興奮很開心很開心的看到我們 但牠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快的離開牠

牠也不懂為什麼沒有帶牠走 我看著寶弟偷偷哭了..

我沒有辦法忍受我爸的無情鐵石心腸 越大越無法接受越厭惡..."


所以我一路上一直注意寶弟的表情看他是否記得這裡這個對牠曾是惡夢的地方

只看到牠頭比平常更加東張西望 我一點也不希望牠想起任何事尤其是這裡

我們帶寶弟走一小段步道 但我發現我超白癡 書包裡有三本書

我卻在攀爬抖的要命的步道 我走到一半覺得 我也太累了吧

才發現原因是身上的重物...白ㄘ喔!!

我回頭看我姊才誇張 他一身輕便 但臉色發白 才一小段ㄟ...搞屁喔!

反而狗就是最屌 遠遠跑在排頭 還可以翻過來對你微笑~~非常可愛!

一到步道頂端

寶弟立刻拉了一坨屎 但是很噁心的是 牠有個壞毛病

每次大便肛門都會有殘留的屎渣....而且牠肛門又黑 大便更是顯而易見...

shit...(想到就氣因為太噁而氣)

但也要看情況 比較好的情況是牠拉乾屎的時候 肛門上就留著乾屎

但今天牠卻是 拉稀 所以他肛門媽的有夠噁的

尤其他跑步走路那肛門搖來搖去 真的會很想踹一腳....

但是我們不能這樣!!要愛護動物!!當然你可以試著輕輕踹一下提醒他~(這是好意)

在廟前面 有隻母拉拉 好豐腴 我就覺得她懷孕了

而且牠根本不想廟裡養的 很像遊客帶的 毛色皮膚整個好到非常完美

我發現在她眼睛很特別 但不知道每隻拉柆都這顏色嗎?
(因為我家事養哈士奇所以比較不懂拉拉的世界)


搞到後來我也不知道是懷孕還是產婦的拉拉...



我要講今天主題了

晚上去買我姊同事禮物

後來經過外環道有家越南小吃
我們就去買
店裡很多人
我們點了春捲 米粉 河粉 咖啡
當她裝好後
我看到春捲要包菜再沾醬
河粉也是
很期待回家後吃到會是什麼滋味

但真的很可怕

我不能說越式不好
要說真的吃不慣

我發現有兩種配菜給我們包著吃

我就試試最綠的小葉子包春捲吃....SHIT

那葉子的味道真的很像我們山上某個植物的味道

我開始排斥
就包著白菜吃明明不難吃也可能算是好吃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自然而然不想在吃下一口...

我馬上不吃
而且食物味非常重
而且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我姊她們那兩道是什麼滋味

希望她們一輩子都不要告訴我

我已經跑到樓上看電視了
但就是還聞到那味道

似乎整個房子都充斥著越式春捲味....

吃了以後
我真的是胃腸不適應...

又拉肚子了.....


我希望我的胃腸能夠很乖很乖~~

短時間我不想生任何病...
先讓我身體喘口氣再生吧...
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