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日子

因為要丙檢學科

我的努力是昨晚

七點多一直到十點

是非題裡頭的O都被我看遍啦

這樣看好快~又輕鬆

感覺真的把500題給看完

其實滿後悔一開始沒把選擇題看完

現在...我很想知道成績

就像昨天我連作了兩次線上模擬測驗

成績單出來的感覺有逼真到..很緊張

我想拿到活成績~不要死成績

現在完全預測不到成績的樣子....








還有最重要的

今天~~今天~~

要把今天給記起來

雖然我不知道上次見面是幾時

今天一通電話

從一點到晚上七點多

從舊店到新店

舊店設備到新裝潢店面

打掃搬運~清潔~嘻鬧~

短短時間我們就可以言談近況言談心事

一切都沒變

一切仍舊熟悉

刺鼻的裝潢味~刺鼻的密閉廁所都是清潔劑味

很慶幸我並沒有氣喘病

幫忙的讓我很盡興

都要歸功於我的新決定

我要~

把大家都找回來

應該說是我又出現了...

該死的顧慮我不想再遵守

時間真的不多了...

又多認識一設計師秀氣又搞笑

又一個朋友多了個設計師頭銜

還有一個轉眼間竟變"金剛芭比"

還有佩今後視野是粉紅色~好矇..

哈哈哈~~

新店面的塗鴉很屌

色系十足大膽

新店櫃子好大

今後每次經過的感覺就是...

那些東西都是我搬的呢~廁所我也有一份~超屌工頭我不會忘記

有點不爽龍門搶發塗鴉下個CASE...

希望3萬你出不了手..





很累...
真的好疲累~
但就是很開心~很久沒有的!





不要再浪費時間~

自己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