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命運捉弄人的

這天我像往常一樣,在準備外場的工作,最後步驟擦玻璃

太陽很大,擦著擦著

我突然看到有一隻狗從右方跑向我

咦!!!寶弟...糟糕...(那時我心裡想著被他看到了,牠跑過來了)

能怎麼樣呢!我只好叫牠~"寶弟~"

誰知道...這時他才恍然驚覺~一臉"哇!是主人.."很開心的迎向我

哇~~我才嚇到勒..我白痴啊!他根本沒認出是我!只是剛好方向相同...

其實我躲的了的~厚!被我那樣一叫~什麼都沒了啦!



我就緊張了~怎麼辦呢!牠不走了很開心的看著我

天啊!!有客人來了...

這是誰的狗啊??? 我的

厚~超慌張的~~我要進去幫客人點鍋~~又要跑出櫃檯把寶弟趕出店外

怎麼搞的啦~~

我就打給我姊~~叫她帶回去~~沒接!!我更慌~趕快打給我哥

幸好我哥接了!!牠本來還不想來把寶弟接走

過沒多久~我叫寶弟待在店外不准動,牠叫吐著舌頭從店外看店裡的我

我哥來了!!救星~~~一聲寶弟...寶弟馬上轉頭!跳上車

勾ㄏㄨㄥˋ啦


到了下午...要倒垃圾時間


天啊!!我去看垃圾車來了沒時...寶弟又從同樣方向突然冒出來..

我的天啊!!有完沒完啊..

然後牠又是一陣開心~在店裡跑進跑出的...

我看這下子沒辦法了!我家人都夜班~現在她們都在睡覺~

我只好把牠帶回家去

而且我帶牠回家的時候,牠超開心的~一路上蹦蹦跳跳

牠根本不知道牠給我帶來多大麻煩呢

我確定他被關好了


又再回到"平靜"的店裡


真的是會大吐一口氣的那種解脫ㄟ~~



從這次開始

我每天都好怕寶弟隨時偷溜出來找我~~

我求你忘記我在哪~~寶弟先生!!

哈!!騙個人氣先..........

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