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特別~


因為我大概六點多吧!!


就走去外面看寶弟(品種:超純哈士奇)


笑屁喔你們~~


阿牠就真的是哈士奇啊~~哪有騙...這叫幻~~~想~~~


也是催眠啦!!

然後我就看他看一看..再看看我手錶...六點初而已耶!

然後就聞到他的臭味

突然間~~靈光乍現....腦袋漸漸浮現的是....洗澎澎???

耶!!就剛好想到他洗髮精已快用完了 順便把它洗掉吧

想著反正禮拜六 也洗過了 所以今天洗一次就可以了

哇塞~~~沒想到我拿著洗澡用具經過客廳..

幹麻啊!!大家都驚訝的勒~~

我爸說:對他這麼好喔 每天幫牠洗...

我哥好像說什麼:表現不錯喔~~然後說要給我錢~~哈哈!

我把寶弟洗的很徹底耶~而且我發現見底的洗髮精加水幫狗洗真的超好用的

ㄇㄉ~那產品上也不會說要加水 難怪這麼不好洗 又浪費

算了 抱怨是遲鈍的 都已經見底了 還要怎樣說

洗到我背腰好痛~~

還有一隻裝高級戴鈴鐺的香菇狗~~跑來跑去

寶弟超生氣的 都已經這麼老了還這麼輕易動怒

下次我要放寶弟咬牠 咬牠耳朵啦~~

證明我養的是隻鬥犬!!











今天早上很期待西藏任講些西藏之旅
果然有夠假仙 前面在上課 然後大概九點吧
開始講......一直到下課耶!
中間有穿插一點上課 但是幾乎都聽他講西藏事兒
不過 他越講打家應該更想去吧 說頭快爆炸 很痛 還有嘔吐
一大堆~~因為我滿想知道 想見識一下高原反應....
他說的挺精采的 還教我們理財耶 我打算跟我朋友說

有一次 我朋友在郵局提款機提款 提完他問我
妳知道要怎麼樣存錢嘛 我就毫不猶豫的想要仔細的跟她解釋
我就說 喔喔!就是近去郵局不是會有很多填單子的櫃子嗎?
他這時候完全沒發現我會錯意就說:嗯嗯~~
我還很白痴的繼續說:然後你就拿存款單寫一寫就可以存了...
他馬上跟我說:不是啦..我是說要怎麼樣存錢 存錢的方法.......

我的天啊!!真的很白癡ㄟ我!!













紅鼻蔡今天跟我說 要我注意...唉...

他今天也講好多好笑的

自殺:
1.安眠藥:死不了的自殺方法 吃完之後昏睡 接著送到醫院 洗胃灌腸
屬於自討苦吃~~瞎瞎自殺法

2.燒炭自殺:是死態中皮膚最漂亮的一種死亡 一氧化碳進入體內 死後皮膚會
變成粉紅色喔!!

3.割琬:也死不了~因為自殺者在割的過程 一定一刀比一刀輕 到最後根本就是在割毛
因為越割越痛 自殺者會本能反應 沒辦法一次比一次狠

4.跳樓:是死最慘的 也是代表自殺意念極高的方法 店長推薦的自殺方法
如果你敢的話 但是你的死狀是爛的 是西瓜汁嗎 要死也死美一點啦

5.自焚:紅鼻蔡好像有講到 反正也是苦到自己 因為你沒能把握自己
是否順利被燒死 萬一被救 一輩子就是痛苦深淵了 不太推薦

............大概就這樣啦.......
我很希望這篇發出來 自殺率降低低吧
別忘了 西藏任有說 人有六道輪迴
如果你自殺 就是跟自己過不去 妳就一直輪那惡道吧!
去當畜生 餓鬼 地獄...

人各有命 但運是可改變的 不然地獄倒霉鬼怎麼可以翻身??對吧!
妳就盡量去研究你該怎麼改運 而不是整天想妳到底該怎麼死
尊重生命 關懷健康(沒在跟你開玩笑)




紅鼻菜一在告誡 大家不要輕易墮胎
妳墮一次胎 就有一個嬰靈 將來你膝蓋骨頭方面毛病一定多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殺掉的生命 在跟你討回來
其實聽到煩了 他真的很常講



講到這些毛病勒~~~~
蔡就問我們還有沒有什麼問題???還有其他問題嗎??

有一人就說:老師~~那很容易黑青是為什麼??
妳知道老師說什麼嗎??
老師就說:問這個..我不是醫生啊!!我只是幫你們解答一些....
哈哈!!但他還是回答了!!




中間還有講到星座 他本身是雙子座的
接著大家就叫他分析星座啊
前面好像是天秤...之類的

有人就問金牛啊??
一遍沒理 再問金牛
老師避而不談~~他說他不喜歡金牛的 如果要叫他講 他會講的很難聽
所以他不願意講

-------我沒其他意思----只是紅鼻蔡這樣講我很意外-----
------還是他曾被金牛座的倒會?----





拜託!!不是打算12點多洗澡嗎???

現在都幾點了.........

還快一點半勒~~~~

網誌真的有一天會把我搞死掉~~

累死!!!

所以大家要反應熱烈一點喔!!
下次上課我才願意幫你們聽課!!
再寫給大家看~~






今天奇摩真的會被他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