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惱著

該寫什麼呢 不知道 卻還是硬要寫

我的 我寫 大家一起看


就說我現在想寫的...
剛和孟聊~~

聊聊呢!!他告訴我說::
請看!!!!

Frankie: say what king(小孟ㄉ狗狗) doing

King主人~孟: 等我爸
King主人~孟: 他剛吃葡萄本來要跟你說ㄉ
King主人~孟: 我爸為他吃葡萄 我媽說 ㄟˋ狗不能吃葡萄
King主人~孟: 我爸說 為什麼
King主人~孟: 我媽 電視上說ㄉ
King主人~孟: 我就屋著KINGㄉ嘴 對對對 不能吃葡萄
King主人~孟: 我爸還在給他一ㄍ 我 ㄟˋ 不能吃啦
King主人~孟: 我爸 吃ㄌ都吃ㄌ 再吃沒關係啦

Frankie: 哈哈哈
Frankie: 蘿蔔??醃的嗎




看得懂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笑餒!!!

我想我瞎了吧!!!都是小透啦!你給我小心點~








說說~~~

今天重點是我有補到眠~~

說到睡覺 我想說說我的一個夢~

昨天早上我睡過頭...讓我起來的是一個夢

敘......

我坐在電腦前面
左邊是小客廳
我就一直坐著 但好像沒在玩

就左邊餘光看到有東西往我這裡移動
我就翻去看
寶弟 是寶弟....他慢慢吞吞的往我這走來
然後就在靠近我這空間的跨層躺了下來
我就醒了....

一直覺得這夢很奇怪 起來後 我只覺得寶弟救我

當我下去刷牙洗臉時

廁所門口邊 躺著的是 寶弟~~~

牠就在那 雖然是沒什麼 但其實他早上很少進屋

剛好我做這夢牠就在家裡

我乾脆就誇張大膽的說

會不會 從夢境裡

我們磁場靠近

所以在夢裡

我們是一起的

因為牠在之前一定也是睡覺啊....










幹麻啊!!

難道..很扯~

拜託妳們大家去看讀者文摘吧!或是去讀知識
研讀一下夢境好嗎?
別一看就斷定不可能


像阿任說的
不要談迷不迷信
很多事就是這麼有可能

不信邪
你就別上即時通....嚇唬~














我要替一些呆瓜
解答
我與孟的對話解釋~~

就是此葡萄 不是 蘿蔔 靠!!! 我還真糗 還問他是醃的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