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知道

操場好熱鬧好熱鬧

有好多人

有穿好像賣檳榔的人 有五顏六色品種的狗狗們

還有好吵雜的音樂人聲機器聲響

看到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半路殺出來的大長今牌妹妹很可愛

國標舞的女孩跟她阿母是同個模子刻出來一樣

今天值得開心 不湊熱鬧是不可以的

我看到啦啦隊的精采演出

我只知道沒有去年有爆點但有比去年有笑點

也許是感覺到自己不再有機會看運動會各項賽程

我連武術的也認真看了

果然就像我想的那樣

沒有機會 錯過一次 此生不再有機會

無奈沒動力 無奈團結力量一點也不大

所有都只能無奈

更無奈...

沒在操場的我

卻在電腦教室搞系上評鑑

不是不甘願

只是為系上付出的代價就是

永遠性的遺憾

深刻性的回憶














值得!!真的值得!!(不後悔)

不過為什麼這付出讓我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