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體育跑八百
什麼東西啊
有做暖身
卻快抽筋
整趟下來呢
沒以前這麼累這麼喘
今天的重點就是學士服個人照
大家裡裡外外忙著拍照
嘻笑聲充滿整個一樓
大家開開心心的忙著治裝
整頭
理容
熱熱鬧鬧
忙忙碌碌
不過還是有幾個好幾次數度放空
我想大概在感慨快畢業了吧
自己在那獨白
內心戲之類的

幻想喔





然後呢這樣偷看下來
大家都照的好看
都好好看
雖然不是每個都有看到啦
不過~像拋拋、小孟、雞蛋、雅茹這些人都照的非常好看
以上是我有偷看到的
其他都心機太重
又加上我三不五時頻尿
錯過許多機會
想看也看不到啦~~~~









小插曲就是販賣機先生
和那隻自以為酷哥一枚的臭大香菇狗
耳躲好大好大喔
還這麼軟
哈哈哈
其實
幹麻老是羨慕別的狗勒
回到家我還是鍾愛哈士寶啊
他才叫帥
才叫"好可愛~"吧






反正今天我只知道大家難得全部打在一起
開開心心的
這樣算少見了
平常我們沒這麼熱絡的
不覺得每一次畢業
根本八竿子打不著的人也會來跟你...
很妙
而且你一定不會拒絕
好像畢業就沒顧忌一樣
畢業大贈送是嗎?


不管怎麼樣
已經照相了
就代表
今後的每一天
都十分珍貴
大家彼此相惜吧!~~直到畢業那一天
我想五年一定還是有感情的



時間是火箭是嗎?
有夠快的























這一天

大家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